Friday, May 15, 2009

我们在保育箱的日子

我是吕楷玄
我是吕楷晋
我们很心急的提早两个月来到这个花花世界,把爸爸和妈妈都急坏了!...
楷晋:是我啦...是我踢穿妈妈水袋的啦...以后我会乖乖的啦...呵呵...
楷玄:是不是我太喜欢动来动去的关系呢?..好啦..我们一起乖乖的..呵呵....
可怜的妈妈,在12/10/2008的这一天,在毫无心理准备之下,就这样给医生从肚子里把我们给捉出来了...
就因为这样,我们开始了在'保育箱'的生涯了....
在这一段日子里,妈妈每天风雨不改的来医院探我们,为了就是把人奶带来给我们喝,希望我们可以健健康康的,快快出院!
终于,在无惊无险下,我们住了一个多月,相继出院了!.....
瘦瘦小小的我们,妈妈抱着我们..手一自在抖...我们知道妈妈好担心,好担心不会照顾早产儿..好担心我们长不大......好担心哦!
妈妈不怕不怕...我们会争气的...我们会慢慢增磅,慢慢长肉的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哈哈!我好无聊哦!..竟然代替我儿子谈谈说说的....
一自以来都不敢看回他们在医院的照片...每看一次心就痛一下,看他们插满管子的手脚...看他们好像小猫米酱小的身体....
不过,想想下,怕什么呢?..他们经沥了这么艰难的日子,渡过了这么煎熬人的时光...我相信也希望未来的日子,他们可以更坚强的走下去....
写在这里,以后他们长大了..可以看回,我相信一定很大感触吧....呵呵....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