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09

好久没去'蒲'了!

打从怀孕到生,再到宝宝都七个月大了.....好久好久没去clubbing过了..昨晚姐妹约我,说去thai club happy hour,吃吃东西,喝喝酒沃....想了好久,好啦..就去聚聚吧....

哇....真的好不习惯...以前的'蒲卡'==>....已经消失了!!!...心里面好挂念宝宝...知道小宝一定要找我的...打了通电话给老公问问...哈...小宝在'扭计'...没办法啦...9.30pm就回啦..回到家,小宝累到已经睡着了....哈哈!

去clubbing时,看到我的姐妹们再看看自己...哇..怎么这么肥???...惨啊!!!...还肿肿的.....呜.....
不行..我要减肥.....我要成为辣妈..我不要做肥师奶.....我不要.....哈哈哈...不懂几时可以回到以前的身材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