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怀念


昨天接到我妹电话,说我公公去世了,明晚我就要回马口,星期三要出殡了.


由于公公婆婆都是基督徒,所以婆婆叫我们明晚才回....


公公今年已经八十多岁了...之从几年前中风后,身体就越来越差,到后期更加不能进食...全家人都已经有心理准备了....大家都很平静...但是每个人心里面都很难过..我也是....


从小都不怎么和我公公谈天的,因为他是一位很严肃的老人家....记得他每次吃饭前都要倒一小杯酒来喝喝...还记得我第一次出国,还去duty free买了一枝golden blue(不懂是不是这个名)给他,他好开心....


很遗憾的我还没抱过我的双胞胎回家给他看看呢...真的很遗憾啊!..我相信他老人家会明白我的..因为我宝宝太小而且是早产儿..所以都不敢带他们出远门....原本打算明年的华人新年就可以带他们回了...无奈啊!!!


希望公公你早日上天堂...做个快乐又没有病痛的天使!!


我们会想念你的.....!!!!

No comments: